Ho'oponopono Cleaning Tool

熱門文章

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解決IIS無法在Windows XP SP3上安裝的問題.....雖然有點傻 :p

上星期, 為了將不見的小畫家及小算盤安裝回來,
就用了 Windows XP SP2 的光碟, 想把應用程式抓回來.

沒想到, 動作太快, 選了選項中的"Accessories"要安裝(小畫
家及小算盤都在裡面), 卻造成將 IIS 一併移除的動作.
雖然我很快就取消動作, 但發現 IIS 已沒有出現在服務列表內,
而 localhost 也是 404 error 了.

發現之後, 當然是想趕快將 IIS 安裝回來, 所以拿出
Windows XP SP2 的光碟, 想著選擇安裝 IIS 就可以解決了.

安裝好了, 發現 IIS 還是沒有出現啊!?..再裝一次! 還是一樣的結果!
於是上網找, 看是否有人跟我一樣的情形.

這才發現, 因為自己裝了 IIS 之後, 也陸續又Windows Update
更新到 SP3, 而 IIS 是無法裝到 SP3 的, 看到網路上很多前輩們
各自用奇招來解, 真的很佩服. 我試了幾個, 在我這台電腦上沒成功,
停了幾天, 想到另一個辦法........就是: 將 SP3 移除, 回復成
SP2後, 再安裝 IIS.

沒想到, 竟就這樣將 IIS 給安裝回來了!

SP3我也更再更新就好了.

ok, 這就是我的解法, 提供若和我發生一樣情形的夥伴參考.


為了解決這不小心, 而發現Windows XP SP3 無法安裝 IIS
的情況, 而讀了不少網路上前輩為解決此問題而做的種種努力及記錄,
也算是收穫了.

沒有留言:

Ho'oponopono Cleaning Tool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