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ponopono Cleaning Tool

熱門文章

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Jelly beans 要怎麼吃?

Jelly Belly Beans


聽到Dr. Ihaleakala Hew lenJelly Belly Beans 也是清理的工具, 就
開始很喜歡吃了.  去年在Borders Bookstore 買書結帳時, 看到
櫃台邊有一條 49 種口味的 Jelly Beans, 就買下來了.

算算時間, 好像吃Jelly Beans很久了, 沒想到最近才發現要怎麼吃.

因為beans不大, 所以我之前都是一次倒好幾顆在嘴裡吃, 但兒子
總是一顆顆吃, 而且還會吃一吃拿出來看是什麼顏色, 我也沒太
在意, 反正每人吃法不同就是了.  就像小時後喝養樂多, 我總是
很快的喝完, 但妹妹卻總是喝很久, 而且吸管還咬得扁扁的 (現在
兒子也是這樣).

忘了是哪一天, 因為什麼原因, 我只放了一顆 Jelly Bean 到嘴裡,
沒想到讓我感受到它的味道了, 於是, 吃完後, 我又再只拿一顆放
到嘴裡, 也嚐到了這顆的味道, 接下來, 我忘了, 又一次倒了三顆吃,
可是有了吃單顆的經驗, 於是, 我不自覺的在嘴裡把三顆beans分開,
想一顆顆吃,  嚐各自的味道, 然後, 我發現.....自己竟然也做了和
兒子一樣的舉動, 把beans從嘴裡拿出來, 想看是什麼顏色配了這
個味道!

從此以後, 我開始一顆一顆單獨吃Jelly bean了, 我也發現了為什麼
有時後看兒子在吃 jelly bean 時, 整個臉會有一種平靜安詳的表情及感覺,
原來那是因為專心在品嚐Jelly Bean啊!

這是為什麼Jelly Beans也有清理的能力嗎? 因為當我在吃Jelly Bean時,
不自覺地就只專注在那個當下了.

最高興的是, 上回在台北內湖的好市多Costco, 發現大罐的49口味的 Jelly Belly
Beans. 真開心與感恩Costco帶给大家這麼多方便, 很多東西不用去美國買,
直接在內湖Costco就可買到了!

謝謝你們, Jelly Belly Beans!
謝謝你, Costco.
謝謝你, 兒子.
Thank you, Dr. Ihaleakala Hew Len.

沒有留言:

Ho'oponopono Cleaning Tool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