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ponopono Cleaning Tool

熱門文章

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沒有遲到!

昨晚看了失落的世紀致富經典,
心裡覺得很有感覺, 上午起床後出門發現快遲到, 擔心趕不上交通車, 於是我現學現用, 心裡一直想著,
"我一定會搭到交通車的, 一定會的", 不斷重覆這樣的想法, 結果,..., 我真的趕上了, 交通車今天比較晚到!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真棒!果真是心想事成!所以就是要這樣運用吸引力法則,真的很多事情就會順便許多了喔,繼續運用,希望能看到你更多運用的心得分享

還有, 你的部落格做的很不錯喔,加油

FireMoster 提到...

嗯 這是發生在我身上最神奇的事了, 因為從此我都有搭上交通車耶! 還有很多神奇的感受, 我還在不斷練習中, 相信吸引力法則會幫助我心想事成的!

Ho'oponopono Cleaning Tool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