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ponopono Cleaning Tool

熱門文章

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

從心改造自己 全面的提升

我把改變習慣的方法A&B的mp3都聽完了,
我發現Paxton翻譯的"失落的世紀致富經典"書裡都有提到, 而其中說到的方法,
就我目前進行到第八週的"財富金鑰系統"課程也都有提到.

"失落的世紀致富經典"那本書裡作者曾經說過, 讀者只要看那本書,
活用書中內容, 可不需要再讀其他的類似書籍. 我想他這句話是很中肯的,因為他
對自己書中的內容有信心, 我也有這樣的感覺.

聽完潛意識重整的錄音mp3後, 我的心裡覺得很感謝, 感謝這陣子連續有機會能聽到
這些力量強大的訊息, 我也很希望能讓我周遭的親友接收到這樣的訊息,
及產生和我一樣的正面感受. 因為這不是膚淺的耍嘴皮子, 而是一種從心而起, 由內而外
全面的提升自我的一種過程, 而且很快的就能感受到這個力量, 並且心裡是愉快的.

接下來, 就是錄音mp3裡提到的, "行動!", 我要積極的行動,
讓這強大的力量在我身上張顯效能.

沒有留言:

Ho'oponopono Cleaning Tool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