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ponopono Cleaning Tool

熱門文章

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程式設計師沒了程式

今天的我像垂頭喪氣的公雞, 中午沒留神竟不小心把尚未驗證的程式碼check-in,
結果同仁依例在中午過後重新部署系統, 然後當然馬上就發現了這個500 error!

沒想到要置換回前一版的程式一直無法成功, 這個功能又很多人在用,
最後就把這功能先關閉, 然後主管開會回來就叫另一個同事接手這幾個功能,
也就是說, 這幾個我鑽研一年多的功能, 就在上線後, 從此不再是我維護.

當然, 我還有其他的功能, 但我只感覺到: 程式設計師沒了程式, 就像寫書法的人
沒了毛筆, 空空的感覺, 心裡很難過.

我得想辦法鼓勵自己.

2 則留言:

happy99 提到...

別難過,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繼續保持好的心情,搞不好你馬上就能接手其他你更感興趣的專案,或是能夠學習到其他的新知喔,也算是好事一件 ^_^

FireMoster 提到...

Thanks Sylvia for your encouragement. I'll keep on thinking positive!

Ho'oponopono Cleaning Tool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