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ponopono Cleaning Tool

熱門文章

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Amazing Grace 奇異恩典

雖然《財富金鑰系統》自修課程我只認真讀及練習到第三週, 但應用裡面提到的正向思考及在《失落的世紀致富經典》裡面說到的感謝,感謝遭遇到的事,幾件事情我覺得值得記下來.

去年底老闆要我修改一個報表格式, 雖然看起來很簡單, 但實做後才發現不簡單, 而且發現整個團隊沒人做過,
當時已經開始《財富金鑰系統》的自修課程, 所以儘管當時心裡壓力很大, 還是不斷告訴自己:"一定做得出來", 並且在心裡感謝老闆要我做這件事.

經過在網路搜尋解法, 及不斷嘗試, 雖然之中有挫折, 也被老闆質疑執行效率, 但心裡一直抱持著:"一定做得出來", 在心裡感謝老闆要我做這件事, 以及一定要將我如何做出來的"坏ㄆㄟˋ波ㄅㄛ"再教給團隊同仁的態度, 終於一月初順利做出老闆要求的格式與結果顯示.

我非常感謝天地之心對我的幫助, 讓我由不知該如何做起, 到將工作完成, 之後我寫信感謝老闆要我做這件事, 並且請她給我一個時段向團隊同仁報告, 雖然老闆並未回覆我, 我仍著手撰寫報告投影片, 因為我相信自己做出來的東西是值得將經驗分享給大家的, 結果上星期老闆請我在本週三工作會議時向大家報告.

在會議前, 我先告訴自己: 今天大家聽了我的報告後, 得到的收穫一定大於他們的預期. 報告時我很流暢的對大家說明完成這個複雜的報表要做到的事項(邏輯ˋ工具ˋ程式碼)與應注意的設定, 果然報告後引發一些討論, 而老板也對大家稱許我能夠把這件工作做好, 實在很厲害不簡單, 並請我將這份報告與大家分享做經驗傳承.

這件事情讓我再次感受到天地之心想要每個人成為更好更完整個體的渴望, 也感受到心靈強大的力量,
只要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相信自己也相信天地之心, 為達到目標所需的一切支援也會隨之產生.

感謝! 相信, and The Grace will Lead!


================================
Amazing Grace Judy Collins

Amazing grace, how sweet the sound
That saved a wretch like me
I once was lost, but now I'm found
Was blind, but now I see

'Twas grace that taught my heart to fear
And grace that fear relieved
How precious did that grace appear
The hour I first believed

Through many dangers, toils, and snares
I have already come
'Tis grace has brought me safe thus far
And grace will lead me home

How sweet the name of Jesus sounds
in a believer's ear
It soothes his sorrows, heals his wounds
And drives away his fear

Must Jesus bear the cross alone
And all the world go free
No, there's a cross for everyone
And there's a cross for me.

When we've been here ten thousand years
Bright shining as the sun,
We've no less days to sing God's praise
than when we first begun

1 則留言:

celine 提到...

和你推薦一套完整的全新吸引力內容



實 戰 心 靈 主 義


自我實現是真理
這是宇宙生意昂然的精神
主張成功的人格特質

更完整的全套吸引力內容,過去只在自己的社團推廣超過10年,系統成熟。
同學熱力建議,現在推薦給您吸引力實戰法則。
以下是部分內容:

二、從你的心智看創造力的元素

四個容易捕捉到的元素及四個不易覺察的元素

人類心智的活動,從潛意識發展到個人行為表現,共經由八個階段由深至淺分別如下:

第八層----感覺基調----所有信念行為反映的開始

第七層----原始感情----蘊釀堆積感情的能量

第六層----初期衝動----感情能量飽和採取反映的瞬間行動

第五層----事件情感----行動中的衝動擴散於事件基本情感

第四層----注意力-------受事件基本情感影響注意力開始無意識的關注或轉移收集象徵

第三層----感覺----------受象徵暗示反映出感覺

第二層----想像力-------感覺開始主導思想及想像力的判斷

第一層----思想----------思想開始思考判斷語言或行為開始對外表表達

整理:你有意識可覺知到的為一、二、三、四層

所屬潛意識,不易覺知的為五、六、七、八層


寧靜裡的創造力

蝴 蝶 效 應

一隻蝴蝶
在南半球
鼓動著翅膀
卻在北半球形成颶風

蝴 蝶 效 應 行 動 技 術

良人要起來 要在社會成功 才會是良人社會
心靈要健康 人格行為模式自發性傾向正面思考 行動
自信 快樂 積極 有行動力 友善擴張力的自己
你的成功是社會的成功
良人社會要成功從你開始
你可以是一隻蝴蝶
你可以鼓動你的翅膀

將自己或自己的產品透過巧妙的合作推薦給社會 世界你也許住在南半球
卻在北半球…………………

凝固蝴蝶效應技術

調整出成功人格特質

才能啟動蝴蝶效應

行動中的蝴蝶效應方向感要凝固

剩下來你所要做的是耕耘與享受

心靈教室 課程預覽 思想被拍到

http://www.spirit-classroom.com.tw/07activity/aindex.htm

Ho'oponopono Cleaning Tool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