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ponopono Cleaning Tool

熱門文章

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form ENCTYPE="multipart/form-data" 時, 如何request.getParameter("fieldName")

做了一個可上傳檔案的jsp, 為了能上載不同格式的檔案,
所以用ENCTYPE="multipart/form-data",
結果, 檔案上載成功, 可是卻無法成功取得
内的field值.

在Google搜尋結果中, 看了幾個網站, 發現不少人碰過這樣的問題,
不過都得下載一些packet來解, 後來在sun網站上,
看到一個人的post說, 發現只要把參數一起放在action的url內,
就可抓到.

我就試了一下, 結果真的成功了.

記在這裡, 以後才不會忘記.

// 此處做法將modid及appid與action之url放在一起,
//可解決enctype為"multipart/form-data"時, 無法用
//request.getParameter()的方式取得參數值的問題.

//encode your parameters as part of the action URL,
//then the jsp servlet will be able to retrieve the values of those parameters.

example: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我也有遇到這個問題,想看你的例子,可是例子不見了a,可以麻煩一下嗎?

FireMoster 提到...

Hi 不好意思:

可能我例子中一些字被當成tag parse掉了.

我試了一下, 還是被濾掉, 可否傳email address給我, 我寫在email裡.

真真不好意思...

firemonster

Unknown 提到...

HELLO, 我也遇到相同的問題,可以麻煩指導一下嗎?thx!!

Ho'oponopono Cleaning Tool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