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ponopono Cleaning Tool

熱門文章

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 感謝 Gratitude

昨天ㄧ早起床感覺閃到了, ㄧ整天都覺得怪怪的, 晚上睡前告訴先生,
請他幫我按摩ㄧ下, 結果先生竟然很認真的在我閃到的周圍, 又壓又按好一陣子,
我只是因為感覺很舒服, 所以就跟他說了:謝謝你這麼認真, 我感覺很舒服.
先生聽了很開心又很不好意思,說他不懂按摩,只是希望我舒服ㄧ點. 然後我們兩個就帶著開心的心情入睡.

今天早上起床, 很開心的發現, 閃到的不舒服竟然都不見了!
我去告訴準備上班的先生: "你的按摩有效耶! 我都好了耶! 先生也很開心.
然後我們下樓去婆婆家吃早餐.

這真是一個美好的早晨!

上午銀行的服務人員到公司服務, 就是她建議我到美國用旅行支票以減少匯率變動的損失,
我很開心的跟她道謝, 結果她又建議我將原想存入的剩餘美元賣回給銀行, 不用付手續費,
而且因為這幾天美元持續升值, 我竟賺到匯差.

中午廠商到公司賣咖啡, 我原想買一杯來喝, 沒想到老闆跟他買東西, 就請廠商請我喝一杯咖啡,
所以我就喝到一杯免費的現磨頂級咖啡呢!

感謝婆婆做早餐給我們吃, 感謝先生的按摩, 感謝宇宙讓我有一個舒服的睡眠,可自在活動的身體,
感謝銀行服務人員, 感謝老闆請廠商給我喝好喝的免費咖啡, 感謝這美好的ㄧ天.

沒有留言:

Ho'oponopono Cleaning Tool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