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ponopono Cleaning Tool

熱門文章

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Ceeport 貼紙 Ceeport sticker

Ceeport 貼紙 Ceeport sticker

今天剛收到第二次訂購的50張Ceeport貼紙,
先在電腦螢幕上貼一張, 在識別證上貼一張, 在皮包裡貼一張,
在Moto手機上貼一張, 然後考慮要不要在Nokia那隻手機也貼一張,
為什麼考慮? 因為好幾天沒用那隻手機了, 好像是充電器壞了,
怎麼也充不到電, 只好擺著, 好幾天了.

想說這幾天都沒用它, 會不會就好了, 所以把充電器接上看能否充電,
結果發現充電器會發出小小的嗶聲, 又好像蜂鳴, 還是不行耶!

但自從讀了零極限這本書後, 一直在實行Ho'oponopono,
"..這一切都發生在內在"
(by Dr. Ihaleakala Hew Len),
我必須
"為一切負全部的責任"
, 而且心裡覺得對不起充電器,
因為一直被我丟在地上, 於是就在充電器上貼一張, 然後,
接上手機充電, 嗶聲仍在, 我又在手機背面也貼一張,
按下手機開關, 還是沒反應, 但注意到嗶聲頻率好像有些變化
(後來發現是電線方向的關係), 可是手機螢幕還是暗的.

接下來的情形, 我只能說 Thank you, Divine. 真的.
因為手機螢幕還是暗的, 所以我心裡一面對充電器及手機說"I am sorry"外,
我是真的對它們感到抱歉, 為發生在我的內在,
連我自己都不曉得是什麼的因素, 造成它們都壞了. .....我感到很抱歉,
這段心裡的想法過程, 大約不到10秒, 當我才動念要把充電器插頭拿下來時,
手機螢幕竟然亮了! 我同時也發現充電器的嗶聲不見了!

是真的嗎?!!!! 我把手機拿起來, 再按一次開關, 然後,
我親愛的Nokia手機, 竟然啟動了!

完全正常, 而且不斷充電, 是巧合嗎? 不過我還是要說: "Thank you, Divine.
Thank you for taking care of this. I love you.
謝謝你, Ceeport貼紙."

你可以在 Business By You 網站上買到 Ceeport 貼紙, 我就是
在這裡買的, 同時, 這個網站上還有許多跟Ho'oponopono相關的影音書籍可以選購,
也有 Mable Katz 女士自己, 或她與Dr. Ihaleakala Hew Len的對話影片可看.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我愛你.

I am sorry.
Please forgive me.
Thank you.
I love you.

Thank you, Divine. I love you.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好!我想找到關於零極限的商品,請問我能在台灣哪買到貼紙和零極限的CD呢?
請你告訴我好嗎?

我的MAIL:tzu2980@yahoo.com.tw
敬期回應,謝謝你!

匿名 提到...

你好...不知你現在是否還有訂購貼紙呢?已上網看過不知是否有遺漏,並未搜尋到...是否可告知價格及數量,謝謝!

e-mail:laney0809@hotmail.com

FireMoster 提到...

Hi 您好:

在以下這個網站可找到ceeport產品喔!
除了日本的網站, 還有這個Dr. Ihaleakala Hew Len 的ceeport網站可找到: http://ihhl-ceeport.com/products-page

謝謝您!

Ho'oponopono Cleaning Tool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