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ponopono Cleaning Tool

熱門文章

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 Follow the Flow

"Follow the flow"

春節期間到迪士尼樂園玩時,
我也玩了那最有名的太空山(Space Mountain).
而且, 玩了兩次.

去了好幾次迪士尼樂園, 卻從未玩過此設施.

聽妹婿說, 才知是很快的雲霄飛車.
因為要模擬太空中的情景, 所以全程在黑暗中,
你不知下一秒是往哪裡轉, 是往上還是往下, 往左還是往右.

婚前的我, 在克里夫蘭唸 MBA 時 曾和同學到有名的Six Flags Ohio樂園玩
此為美國有名的樂園, 尤其是它的雲霄飛車, 是玩家必玩經典的前幾名!

當時年輕, 喜歡速度, 所以一點都不覺得可怕.


光陰荏苒, 現在的我, 已婚, 是一個六歲小朋友的媽, 心裡直覺是: 不要去玩.

可是沒想到, 原本以為噴火龍會膽小不敢玩,
沒想到他竟興致勃勃地跟妹婿說: "I wanna try.".....with a big smile!

天啊~~~~ 妹婿也像個大孩子說: "OK, let's go!"

這...我怎麼放心兒子第一次搭雲霄飛車, 就是搭這麼快的太空山呢?
妹婿說: "Don't worry. I'll take care of him."

可是, 假如噴火龍在太空山上大哭呢?! 我心裡好擔心喔!!!!!
可是又擔心自己的身體,無法負荷那麼快的速度, 所以猶豫不敢去搭,
正可謂: 年紀大, 膽子卻變小了.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眼看著他們兩個開心的往太空山的方向走去,
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 一個聲音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簡短, 卻有力:
"Follow the Flow", "Just Follow the Flow".

啊, 是宇宙回應我的擔憂與恐懼了:
Don't you worry, Jeanna. Just Follow the Flow.

於是, 我叫住他們, 告訴他們: "I'm going with you".

妹婿張大眼睛, "Jeanna, you don't have to...if you don't
feel comfortable riding Space Mountain, then don't go."

I said, "No, I'm going with you.", 帶著微笑.
Follow the Flow, 這話語, 竟讓我放下心, 感到平和, 不再擔心.

很快地, 輪到我們了, 妹婿選了第一排, 他和噴火龍一起, 我坐進第二排, 旁邊沒人.

開始了, 我放空自己, 告訴自己: Follow the Flow. 所以, 我把兩手舉起, 讓自己的
身體全然地隨雲霄飛車搖擺, 就好像自己是雲霄飛車的一部份一樣, 這樣,
完全自由的感覺, 不再害怕, 反而讓我盡情享受 Space Mountain 那宇宙般地美麗場景,
感受到宇宙的陪伴, 感受到宇宙對我們的愛護, 速度不再是速度,
發現自己不自覺地掉下眼淚, 是很感動,很開心的眼淚, 感謝著宇宙給我的指引,
感謝能夠和噴火龍一起搭乘Space Mountain, 感謝妹妹,妹婿陪我們一起來迪士尼樂園,
感謝這美好的感受.

走出來, 看到即時攝影機拍下的照片, 哇, 我笑得好開心喔, 噴火龍則是開心的微笑著,
看到妹婿轉過頭微笑看著噴火龍, 這照片, 讓我太感動了, 這麼快的速度, 妹婿還能
分神來關心噴火龍, 我好感動, 感覺到他對噴火龍第一次搭乘雲霄飛車的關心, 謝謝你, Mark.

對我而言, 這是一次很大的突破, 感謝宇宙,
讓我得到一次全新地/開心地/自由地 Space Mountain Ride.

沒有留言:

Ho'oponopono Cleaning Tool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