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ponopono Cleaning Tool

熱門文章

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這個字的英文怎麼說?

一直想筆記自己每天碰到的, 新學到的英文語彙,
這樣下次再碰到時, 就知道是什麼意思, 也會運用到
日常生活中了. 隨著時序推移, 這個 list 會不斷成長,
代表自己的語彙越來越豐富, 語言溝通的橋梁也越延伸,
這是一種喜悅及與世界心靈接軌的感覺.

學習到新東西很開心, 也讓我更留心
平常碰到的字, 雖然有些字可能對一些人來說,
是很簡單的, 但對我卻可能是新學習到的,
我將自己學習的態度開放, 不了解意思時,
馬上詢問並確定自己明白對方的意思, 也感謝
對方願意耐心教我.

這真是令人滿足又感恩的經驗啊!

因為加州這裡講西語的人口眾多 (學校平常家
長會時, 都會有一位老師是特別當場口譯英文到西文,
給講西語的家長聽), 我也一直想把西語能力再
加強回來, 所以這裡就把西語的說法也一併加上,
當作是複習.

最常使用的翻譯工具就是 Google Translate Tool,
Google Dictionary.

P.S. 因為是經驗中學習, 非關學術, 在學習的過程中,
我會依據經驗, 修正自己的理解程度, 若有不正確/不精準
的地方, 歡迎留言指導, 我會虛心學習並感謝您的指教.

這個英文怎麼說:
中文
英文
西班牙文
摩擦力
friction; friction force fuerza de fricción
杜鵑
azalea
azalea
散光 astigmatism astigmatismo
光合作用
fotosíntesis


這個英文是什麼意思?
英文
中文翻譯
西班牙文
gal
女生, 就像說Girl/lady的意思 chica; muchacha; ...
nudge
輕推 gentle push codazo suave
acclimate v.
適應環境; 使服水土 aclimatarse
verbiage
冗長的語彙
verbosidad
perpetual
不間斷的; 持久的
perpetuo; continuo; eterno
partake v.
享用
(eat/drink something 
that's offered to you)
participar; tomar parte
"All done!"
好了! (小朋友在教室調皮時, 
老師對著他們喊, "All Done!")
Todo hecho!
演化;轉變(質變)

復活;重生

復仇報復


沒有留言:

Ho'oponopono Cleaning Tool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