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ponopono Cleaning Tool

熱門文章

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郭子究音樂文化館

今天中午院長請吃尾牙, 到一家叫"伊江"的雲南緬甸料理.
算了算, 院長夫人點了好像十多道菜, 好好吃喔! 真開心!

午餐過後, 副院長說要帶我們去參觀一個地方, 我們就去了.

那個地方叫"郭子究音樂文化館"
原來, "你來"這首歌是郭老師作的! 聽了副院長及工作人員的介紹,
再聽到這首"你來", 據說, 是郭老師的母親要去台中看他時,
他很熱切盼望母親到來的心情, 將之譜成曲. 郭老師的母親在他小的時候,
常唱詩歌給他聽, 我想這也是一種音樂的啟蒙吧! 忍不住掉下眼淚, 這首歌曲是出自一個對
音樂有無限熱愛的一位虔誠的基督徒所做的, 也述說著遊子對母親的無限情感.

你來

你來 在清晨悄悄地來
當晨曦還未照上樓台
你踏著滿園的露水 折下一隻帶露的玫瑰
聽我向你細訴昨夜的夢 夢中回到故園
故園是遍地落葉與秋風

你來 在午後靜靜地來
當正午燦爛的陽光 還在樹影間徘徊 鳥兒也昏昏欲睡
暫時收起嘹亮歌聲 小心呀 不要驚醒牠們
牠們的歌聲 添我鄉愁重重

你來 黃昏後慢慢地來
當晚霞漸漸隱入暮靄 月光剛剛爬上窗台
我正在窗前等待

你彈起你悠揚的琴弦
那兒時古老曲調 常使我淚流滿腮



接著, 副院長又帶我們去松園別館, 聽說"約建於1942-1943年,為日軍「兵事部」辦公室", 有其歷史故事.

今天下午真是個心情滿溢的午後.

謝謝院長院長夫人及副院長.
Thank you, Divine. Thank you, angels.

沒有留言:

Ho'oponopono Cleaning Tool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