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ponopono Cleaning Tool

熱門文章

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當家教?

昨晚寶寶睡了後, 去看了一些外包的資訊, 結果不知怎麼就連到教育網,
我選了所在地區的家教需求看了一下, 發現竟有這麼多英文家教的需要,
當下真有衝動想去接這些cases, 不過得先成為他們的會員, 也就是說, 要填一
堆資料, 這讓我延遲了一下, 也給了我轉念思考的時間...

這麼多人希望自己(孩子)的英文好, 找家教, 而我的英文可以算說不錯, 在國外求學
工作快十年, TOEIC多益的分數也算高, 955分. 與其去為別人上課,
我何不將時間花在自己的寶寶上? 這也是親子時間的一部份啊~

何況, 今天的新聞裡也看到, 很多家長鼓勵自己的孩子唸古文, 其實寶寶小
的時候, 我還有帶他唸一些, 後來就沒再唸了. 我認為屬於國粹的東西, 不可
偏廢, 這是我們文化血液的一部份, 若沒能好好吸取耕耘, 是很可惜的.
Ho'oponopono Cleaning Tool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