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我愛你.
I am sorry. Please forgive me. Thank you. I love you.
Lo siento. Perdóname, por favor. Gracias. Te amo.
"When we are willing to take 100% responsibility and let go, what is right and perfect unfolds." 當我們願意為我們所經歷的一切負百分之百的責任時, 適合我們的及完美的一切, 即為我們顯現.--http://www.self-i-dentity-through-hooponopono.com/index.htm
熱門文章
-
在網路上看到《 財富金鑰系統 》的連結, 點進去看之後, 發現很有趣, 就繼續看下去, 並且也搜尋相關資訊, 最後決定給自己也給這個課程一個機會, 於是去完成《 財富金鑰系統 》24週自修課程的註冊.
-
很喜歡聽的一首歌, 第一次聽時不禁掉下淚, 謝謝作詞者, 作曲者, 感謝 楊培安將此歌唱得如此感人. 感謝有youtube讓我們能欣賞到歌及影片. 風中的羽翼 作詞:陳國華 作曲:陳國華 編曲:陳國華 演唱:黃培安 黑夜過後太陽就要升起 暴風雨過後也就會天睛 讓我們一起手牽手向前...
-
Ceeport 貼紙 Ceeport sticker 今天剛收到第二次訂購的50張 Ceeport貼紙 , 先在電腦螢幕上貼一張, 在識別證上貼一張, 在皮包裡貼一張, 在Moto手機上貼一張, 然後考慮要不要在Nokia那隻手機也貼一張, 為什麼考慮? 因為好幾天沒用那隻...
2007年8月10日 星期五
"Model behaviour"
This is what I read this morning from BBC's electronic daily news.
It's about a young man with great potential talked about his role models and his believes on "success".
Some of the ideas he presented are very similar to what I read from Dr. Carson's books. Share with you here. It's worth of reading~
標籤:
閱讀 Reading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