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ponopono Cleaning Tool

熱門文章

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 我是一個可以讓地球變得更好的人

讀了 Mr. Raymon Grace 的 "Seasons of April",
我有一個啟發, 從開始讀這本書開始, 每天上午載噴火龍上學時及
每天晚上睡前, 我都會對他說: "謝謝你, 因為有你, 這個地球會變得更好!"
或, "這個地球因為有你, 會變成一個更好的地球"

結果, 昨天晚上噴火龍的爸爸在幫他洗澡時, 我聽到這樣的對話:
爸爸: "你是不是很愛搗蛋啊? " 噴火龍很正經的回答: "不是啊! 我是
一個會讓地球變得更好的人
".

謝謝你, Raymon Grace 先生, 雖然您不認識我, 但我卻因為你的書及教育
的方式, 而更感受到尊崇宇宙性靈的謙和態度的重要性, 我想, 是吸引力定律
吸引我讀到您的書, 而更加了解自己過去對教與養的錯用與迷思, 差點迷失在
自己過去經歷的填鴨式教育下的思考模式, 有時所謂的競爭力,
不過是重複訓練下的產物, 而不是小孩獨立思考而生的產品, 小孩和我們一樣,
來到這個世界, 都是獨立的個體, 不是僵化思考制度與價值觀的附屬品.

謝謝你, Raymon Grace 先生. 謝謝你的慈悲與愛地球的心.

謝謝你, 噴火龍, 感謝你對媽咪的耐心與啟發, 感謝你選擇我做為你的母親,
我會時時記得生下你時, 與你第一次見面的那一剎那,
我的心中對你的毫無保留與不帶任何條件的愛. 那最起初的愛.

讀給你聽的繪本裡, 有一段媽媽唱給寶寶聽的歌詞, 我自己編調子唱給你聽,
我感覺你很喜歡聽我唱給你聽, 因為媽媽愛你就像歌詞裡說的:

我永遠愛你
我永遠疼你
在我的心中
你是我永遠的寶貝

沒有留言:

Ho'oponopono Cleaning Tool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