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ponopono Cleaning Tool

熱門文章

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南無藥師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今天突然想到懷孕時, 同事高姐與我分享她的一些心得,
她告訴我, 有人教她懷孕時念"南無藥師佛"及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名號, 她照著做, 結果生產過程很順,
於是, 我也照著做, 尤其是開始陣痛及生產當天, 我心裡仍能
記得一直輪流念"南無藥師佛"及"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名號,
並配合學到的呼吸法呼吸(好像叫拉梅茲), 心裡一面對肚子內
的胎兒說話, 告訴他, 我很開心要見到他了, 請他跟我一起
努力.

我的感覺是, 當我念"南無藥師佛"及"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名號時,
好像就不痛了, 是一種放鬆舒服的感覺, 而拉梅茲呼吸法似乎也
讓我能在陣痛周期間, 得到舒緩的機會.

我不知是因為注意力在持名號上, 或在與胎兒談話上, 或是拉梅茲呼
吸法, 總之, 很感謝生產過程很平順, 好像待產約三小時胎兒就出來了.

我很感謝高姐的分享, 自己覺得念"南無藥師佛"及"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名號的力量很強大, 對我的生產過程幫助很大, 鎮定我的情緒及舒緩身體的
緊張, 胎兒的性情也很穩定, 所以...感恩再感恩! 感謝藥師佛慈悲加持,
讓我生產順利, 母子均安.

阿彌陀佛

沒有留言:

Ho'oponopono Cleaning Tool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