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ponopono Cleaning Tool

熱門文章

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 Ho'oponopono

The Law of Attraction 吸引力法則 Ho'oponopono 荷歐波諾波諾

我想也許是吸引力法則吧.

自從2007年11月我訂購了財富金鑰系統的有聲書學習後, 2007年12月加入USANA, 學習兼職經營一份事業, 然後2008年下半年在書店買了祕密(The Secret)的DVD看, 然後買了它的書, 然後又上網找書裡提到的一些觀念, 例如: 吸引力法則, 然後到youtube上找相關的影片看, 發現了Jerry and Esther Hicks, 所以又去買了他們的書來讀, 年底時又發現一本"向宇宙下訂單"的書, 買來讀, 發現效果真不錯! 我還買了一本送人呢! 在發現Jerry and Esther Hicks時, 在youtube網站上也看到ㄧ位名叫Louise Hay的影片與話語, 也很喜歡, 訂閱了她在youtube上的影片.

後來又再回去看秘密影片, 想到可在網上找裡面的主角的相關訊息, 就找到Dr. Joe Vitale, 去買了他的書, 書上有他的網站, 就連上他的網站, 訂了電子報, 他的內容平易近人, 也許有人認為太物質化, 但我認為很實用, 而且他的目標, 是要每個人相信自己在此生, 就能做到想什麼要什麼, 我想要的事物很多, 因此, 他的內容很容易就吸引我, 讓我想要學習更多裡面說的觀念, 然後實際用在自己身上, 而他的著作繁多, 所以看到這本介紹那本時, 就會再去找那本來讀, 就這樣接連買了好幾本, 然後某天好像是在某本書頁上又看到關於Raymon Grace的介紹與他的書, 所以又去買來看, 共買了三本:"你有能力改變未來","對我有用的技術-改善你生命的能量處理小課程","四月的季節:如何以另類教法,教育出一位出色的孩子", 他對宇宙,神靈,大自然的敬愛與謙和,慈悲, 都在字裡行間流露出來, 我讀了非常感動, 也反思自己平日的言行對週遭, 對自己親愛的家人, 在無心間傷害了他們的心靈, 卻不知道, 現在"四月的季節"這本書正借給噴火龍的老師看呢!

後來同事陳姐告訴我ㄧ個家長成長團體, 是由洪蘭教授在2007年所發起的, 叫做愛你ㄧ輩子, 不知這是巧合亦或宇宙的安排, 它的總團部竟就在以前我們住的公寓旁! 我仔細回想, 似乎它成立的那天, 我還和噴火龍在旁邊的志成公園騎著腳踏車玩, 當時看到ㄧ群感覺情緒很High的人, 在公園掛著氣球拉布條, 好似很忙卻又很興奮, 那應該就是這群人吧! 於是和陳姐ㄧ起參加了他們在2009年4月19日於福林國小舉辦的第21期志工培訓. 這期間, USANA夥伴Eileen介紹我一個關於旅遊/旅行會員俱樂部(Club Freedom)的經營模式(他們好像翻成全球風尚俱樂部的樣子), Club Freedom, 既可享受旅遊的優惠, 同時若介紹給朋友們加入它的會員的話, 還會將整個俱樂部的利潤回饋給會員, 並且是每天支付紅利! 這模式很吸引人, 於是我也參加了, 並且也介紹妹妹參加, 感謝Eileen在參加之前已做過詳細謹慎的評估與了解, 讓我很有信心地參加這個Club Freedom 全球風尚 自由旅遊/旅行俱樂部, 之前另一位USANA的夥伴婉瑜也參加了.

由於訂閱Dr. Joe Vitale的電子報, 所以也常會收到相關的出版訊息, 其實在讀他的"The Key"時, 就有讀到ho'oponopono, 但是當時感覺並不深刻, 後來加入了他發起的Attract Miracles 網站, 學習到meditation, 又到youtube上找相關的資訊影片, 又接觸到ㄧ本e-book, 叫"Give to Live", 不過書還沒開始看! 然後也發現了EFT(Emotional Freedom Technique) tapping technique, 就上面找到的教學影片練習了Ho'oponopono及EFT, 心裡都產生很大的感動, 又再續找相關的資訊, 然後訂購了Zero Limit的DVD, 已看了兩片多, 又聽了其中的mp3, 又發現原來在之前讀過的The Key裡已讀過此兩種療法, 又收到EFT World Summit的訊息, 上網聽了講師的課程, 雖然還沒聽完, 但這些似乎都在引導我去認識與探索它們, 要交給我人生富足與快樂的方法.

上周買了Dr. Joe Vitale的"零極限(Zero Limits)", 我深刻相信這些資訊來到我的面前, 雖然是我自己去找來的, 但這些資訊就像磁鐵一樣, 一個接著一個吸引過來, 教導我, 指導我, 要告訴我人生是完美的, 一切的需求都有可能實現, 只要我們懂得去尋求自己內在那強大無限的心念的力量.

謝謝宇宙! 謝謝Jerry and Esther, 謝謝秘密影片裡的導師們, 感謝 Dr. Joe Vitale 的書及影音產品, 謝謝 Dr. Ihaleakala Hew Len 的慈悲教導.

這篇文章其實一直想寫, 因為想要把這一切的開始與學習做一個紀錄,
也算是對自己接觸到吸引力法則後的種種學習軌跡與經驗負責.

在"零極限"裡說到:
要修正外在一切的唯一方法, 就是對神性說: "我愛你"


一遍又一遍, 不停的對神性說:
"
I love you.
I am Sorry.
Please Forgive me.
Thank you.

"

沒有留言:

Ho'oponopono Cleaning Tool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