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ponopono Cleaning Tool

熱門文章

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 Surrender 完全地交付

這幾天在練習 Ho'oponopono 時,
心裡常出現一個字: Surrender, 我想那是告訴我, 放下心來,
放手讓宇宙或更高的靈性來主導的意思,
奇怪的是, 昨晚看youtube上 Dr. Joe Vitale 的 The Awakening! 課程介紹時,
他竟然也提到這個字, 原因是我們的教育,訓練,背景,環境等,
將我們訓練成凡事都想要掌控的態度與做事模式,
什麼事都要先計畫好, 每天我們告訴自己:
今天我要做這做那; 我絕不要這個或那個;
這件事我喜歡,那件事我不喜歡;
這個人很好相處,那個人不好相處等等...
這些評論或判斷有些可能與潛意識ㄧ致, 有些卻不是.

我們太忙, 以致常沒有時間靜下來, 聽聽自己心裡的聲音,
我們的價值觀,被廣告,媒體,新聞與社會群體所創造出來的價值所取代,
但可曾問問自己, 那些真是我們想要的嗎? 真的對我們好嗎?

但大我, 這個宇宙, 我們的靈性就不同了, 祂的智慧是無限的,
祂也知道什麼對我們是最好的, 怎樣的安排是最好的,
而ㄧ旦我們的欲求渴望與宇宙的頻率震動相符時,
就是我們的願望實現的時候.

我們達不到我們想要的, 是因為我們還有一些過往錯誤的記憶,
造成我們達到願望的阻力, 這些就是Dr. Hew Len 說的垃圾(trash),
我們需要對一切負起責任, 我們需要面對並不斷地清除,清除,清除這些垃圾,
放下我們想要掌控一切的生活方式, 將ㄧ切交給智慧的宇宙,
應著啟示(Inspiration)而行.

這是我目前的體悟, 寫下來記在這裡,
是對練習Ho'oponopono的ㄧ種紀錄.

其實在年初到美國時, 也有人對我說這樣的話語, 那就是溫梅桂牧師.
在我的心裡,我把與她的見面視為一段奇遇,
當時我和媽媽及噴火龍在餐廳用午飯, 旁邊桌有一位年輕人及太太,
我以為是寄宿家庭的媽媽及小孩, 因為男生看起來像亞洲人,
太太看起來像是墨西哥人,過了一會兒,
我身旁有人用台語問道:您是台灣來的嗎?
我轉頭ㄧ看, 嗄, 是那位墨西哥太太!?

下一篇再寫這個奇遇.

沒有留言:

Ho'oponopono Cleaning Tool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