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ponopono Cleaning Tool

熱門文章

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 I love you 我愛你

I love you 我愛你


當我不斷地說著: I love you 我愛你 時
有時心裡唸的會變成 滅定業真言
有時變成 準提佛母心咒
有時變成 觀世音或地藏菩薩聖號
有時變成 I am sorry. Please forgive me.
有時變成 Thank you. Thank you.
但我要記得提醒自己, 以開放的態度, 不斷的練習.

Dr. Hew Lan 對每個他看到接觸到的事物說: Thank you. I love you.

我這樣練習時, 世界變得很不一樣, 感謝人行道上的行道樹, 感謝馬路,
搭捷運時, 心裡對週遭壅擠的乘客說: I love you.
想到自己的家人, 心裡對他們說: I love you. Thank you. I am sorry. Please forgive me.

心裡湧出很大的感動, 感謝ㄧ切, 今早騎腳踏車上班時, 煞車的聲音很大聲,
在等紅燈時, 領悟到: 我的腳踏車需要我的關心與感謝, 感謝它的出現,
讓我可以每天載小朋友上學後, 再快速抵達捷運站. 我沒預期到會下雨時, 把它停在外面任雨淋,
因此雖然它還是個很年輕的腳踏車, 卻已有好多地方生鏽了, 這部親子腳踏車, 因為全身銀色,
我和噴火龍暱稱它為"小銀", 才買不到半年, 我們很喜歡它, 卻忽略了它需要保養與被感謝,
決定了: 今天下班後要將車子帶去上油保養.

沒有留言:

Ho'oponopono Cleaning Tool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