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ponopono Cleaning Tool

熱門文章

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Money, I love you. Thank you, Money.

上個月統一發票中了一張兩百元, 讓我高興好久. :)

感謝基隆海關親切的服務人員, 從美國運回來的車子先繳的關稅,
通知我們可退一些稅回來, 因為我們屬於個人使用, 所以可退稅!
他們真的很親切喔! 我和爸媽什麼都不曉得, 可是他們很耐心
說明, 而且都一直面帶微笑. 去領車時, 車子電池沒電了,
他們的工作人員還幫我們充電不只一次呢! 真的很感謝他們!

鄰居要建房子, 共同壁的部分給爸媽一筆款項做補償.

今天下班後, 我想到將早上報上看到的,
我的, 先生的, 及噴火龍的今日星座幸運數字,
重疊的部分, 覺得好玩, 就選填在每五分鐘
開獎一次的賓果十星彩遊戲, 我寫了六個號碼,
所以就玩六星彩, 並且乘以二倍, 沒有特別的預期,
就是覺得好玩有趣, 就這樣,
結果, 中了四百元! 好開心喔!

再過幾天要發現金股利了. 謝謝公司. 謝謝支持我們公司的用戶.
謝謝股東們. 謝謝董事會. 謝謝我自己這麼認真的工作.
謝謝宇宙!

星期六要將租的公寓退租了, 房東告訴我, 還有兩個月的押金再退給我.
我謝謝房東將這麼好的房子租給我們, 算了算, 我們也住了兩年多了,
我們都很喜歡它, 生活機能好, 交通方便, 去河濱公園散步或玩都舒服.
我也跟房子說謝謝它, 我們都愛它, 讓我們住得這麼開心.

宇宙, 謝謝祢, 不斷向我揭示宇宙豐盈的本質.
不只是財富, 而是各方面都豐盈的本質! 謝謝祢.

Thank you, Universe.

沒有留言:

Ho'oponopono Cleaning Tool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