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ponopono Cleaning Tool

熱門文章

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The Now 當下

此時此刻是你所能擁有的全部.
讓當下這一刻成為你生活的主要焦點.
---by Eckhart Tolle

上星期我對 Janeen 說, 當我專注在當下時,
我很容易被周遭的交談聲打斷,
她回答我: 那我可能不是在當下, 我可能
想要到一個不是當下的地方, 實際上, 我所做的,
可能把自己推離當下.
她問我, 知道什麼是當下嗎?

我很難回答, 因為我不確定我知不知道.

Janeen 也曾告訴我, "Welcome and love whatever
that comes my way." 這句話聽起來很簡單,
但實際上卻需要一些努力, 因為不管是高興的,令人生氣的,疲倦的,種種
事情感覺, 都去接受它, 歡迎它及愛它, 我想
這真的需要活在當下才能做得到!

因為 Dr. Joe Vitale 的文字及影音,
常提到 live in the moment, 當我
們活在當下時, 我們自然會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麼事.

我想更了解他所謂的活在當下, 剛好博客來網路書店
在推一本書, "Practicing the Power of Now"
(修鍊當下的力量), 是Eckhart Tolle
寫的,
我去訂了一本, 拿到書後, 讀了一章, 發現就像
在對我的心靈說話的一本好書, 所以又買了一本
送給噴火龍的科見幼兒園老師, 昨天訂購下載了 Mabel Katz
的"The Easiest Way" ebook
, 讀了一章,
發現她在書中也提到Eckhart Tolle的話,
其實, 好像很多事都是巧合, 卻似是宇宙巧妙的安排.

上星期 Janeen 要我建立自己的網站, 我想
先從免費網站先著手, 結果找到一個可申請個人專屬網址的
網站
, 我申請了兩個試用(http://快樂媽咪姬娜豐盈人生.的分享平台.hk/,
http://快樂媽咪姬娜豐盈人生.的分享平台.tw/
),
又想到一直想為常訂餐的素食餐館
做一個網站, 所以也為它申請一個專屬網站,
但是申請欄位上, 一定需要一個轉介的網址,
所以只好先上網找免費網站申請與建置的服務,
沒想到"眾裡尋他千百度, 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原來, 我用了Google服務幾年了, 最常用的
就是GMail, 可是Google有一個免費的協作平台,
我先前曾去玩過, 卻現在才想到及發現, 這是
一個絕佳的網站建置工具, 所以我利用它的Editor,
很快做出一個素食餐館的雛型網站, 也申請好專屬網址,
而且我也可以用此工具做出我的網站, 這不是很妙嗎?!

我原想為素食餐館建置網站, 結果卻因此發現並幫自己
解決了建置自己網站的工具!

沒有留言:

Ho'oponopono Cleaning Tool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