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ponopono Cleaning Tool

熱門文章

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A cup of coffee in the morning at Trader Joe's

上星期送小朋友上學後, 想到要買一些蔬果,
就直接開去 Trader Joe's 買.

不過有點早, 還不到9AM, 門還沒開呢. 可是讓我訝異的是,
竟已有一群人在排隊等著進去.

為什麼呢? 店家也很仁慈, 看沒差幾分鐘, 就
先開門讓大家進去了.

我停好車, 也趕緊進去瞧瞧, 通常是有什麼 Sales 好康的,
才會這樣.

走進去, 已看到有人拿著一小杯咖啡, 悠哉地邊喝邊 shopping 了.

再往裡面走進去, 聽到有人親切的招呼著: "新鮮的南瓜派, 快來嚐嚐!"
走過去, 看到一位男士, 很熱情地跟這位招呼的小姐道早安, 然後說:
"我想我需要一份較大塊的南瓜派!"
"沒問題!", 這位小姐開心地回答, 然後又說:"別忘了配一杯剛磨好的現煮咖啡喔!"
天啊, 好像在招呼自己的家人耶.

看到如此景況, 尚未用早餐的我, 也趕緊向前拿了一份南瓜派, 不知是氣氛的關係,
還是真的很好吃, 我用兩小杯咖啡將南瓜派吃完, 覺得真的好好吃喔.

親切的小姐還跟我說: "謝謝", 並繼續說: "你知道嗎?
南瓜派富含很豐富的維他命A喔!"

看了背後的營養成分列表, 真的有很豐富的維他命A耶, 買一份回家吃吃看吧.
(出乎我意料之外, 小朋友竟很喜歡吃 Trader Joe's 的南瓜派! 這個南瓜派
很快就被吃完了.)

昨天中午時間, 想到火雞肉片沒了, 就再到 Trader Joe's 買,
咖啡仍然好喝, 不過試吃換成Brussels Sprouts, 也覺得很好吃,
並且容易料理, 買了一包回家試試看.

Trader Joe's 這家店是妹妹介紹的, 以前我除了去 Safeway 外, 就是到 Whole Foods.

Whole Foods主要是買有機蔬果及產品, 妹妹介紹的 Trader Joe's
是主要賣 有機產品, 兩者的差別在於, 後者走小型經營, 顧客親切的好鄰居商店形象,
價格也很親切, 也生產自己品牌的產品, 我才買了 Trader Joe's 的 Instant Coffee
回家喝呢, 還真好喝.

雖然這是Trader Joe's的一種行銷手法,
但我得承認, 這種 親切式行銷 還真常讓我感到開心呢!

Trader Joe'sWhole Foods 離我們家近, 所以現在我常到 Trader Joe's
買東西, 並享受這家親切的小店常常帶給顧客的一些驚喜!

沒有留言:

Ho'oponopono Cleaning Tool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